首页 > 阿尔森酒店 > 阿森度假酒店

阿森度假酒店(Resort Arcen)

Dorperheideweg 12,阿尔森,林堡省,5944 NK,荷兰

立即预定
  Arcen度假酒店掩映在苍翠欲滴的环境之中,位于Arcen村以外2公里处。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大量的体育设施,提供带共用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Resort Arcen酒店的客房位于半独立的别墅内。每间都设有有线平面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步入式淋浴间和卫生间。公用厨房配有炉灶、茶/咖啡壶和洗碗机。 除了室内游泳池,酒店还在主楼设有大型儿童游乐场。酒店还拥有篮球场、网球场和露天剧场。 Café-restaurant Arceleum咖啡厅兼餐厅提供儿童菜单以及肉食和素食特色菜肴。夏季时,客人可以在大型户外露台上享用冰饮和点心。 Resort Arcen酒店距离Golf Club Roobeek高尔夫俱乐部有5公里,距离Venlo市有12公里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