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美洲最佳价值酒店 - 花园城市

美洲最佳价值酒店 - 花园城市(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Garden City)

1818 North Commanche Drive,加登城,堪萨斯州,6784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毗邻Route 83,距离Garden City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每间客房内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每天欧陆式早餐。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Garden City酒店的每间明亮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小冰箱,还设有空调以及一部闹钟收音机。 Garden City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一个洗衣店。酒店还设有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Golden Locket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不到5英里(8公里),距离Lee Ricardson Zoo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