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克隆-卡顿希尔顿花园酒店

阿克隆-卡顿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Akron-Canton)

5251 Landmark Boulevard,坎顿,俄亥俄州,44720,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21间房   祝您在阿克隆-卡顿希尔顿花园酒店住宿愉快。酒店位于77号州际公路,位于在阿克隆-卡顿机场(Akron-Canton Airport)113出口。酒店配套一系列的设施,包括Great American Grill餐厅,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按摩浴缸。在酒店您可以享受如家般的舒适,体验丰富的商务和娱乐地点。在酒店和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配备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和远程打印)中,您可使用高速无线宽带。 酒店客房的床可调整舒适度,以确保您享受一个安逸的睡眠。您可以使用工作区内的无线网络保持办公,并可以享受到Herman Miller Mirra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可使用37英寸液晶电视观看电影,享受客房点餐服务。还可以在健身中心,使用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或在室内游泳池里游泳放松。 入住酒店,尽享在俄亥俄州坎顿市内所有要做的事情。您可以前往参观职业足球名人堂(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MAPs航空博物馆(MAPs Air Museum),Fannie May甜点工坊(Fannie May Confections),或者EJ托马斯表演艺术厅(EJ Thomas Performance Arts Hall)。酒店邻近的商业区,包括ASC企业(ASC Industries),Omnova Solutions Incorporated and Union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