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查尔斯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查尔斯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arleston Civic Center)

100 Civic Center Drive,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州,25301,美国

立即预定
  1978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95间房   欢迎光临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ivic Center),本酒店位于西弗吉尼亚州首府——美丽的河滨城市查尔斯顿。 我们的管理人员和公司将为您提供超越预期的舒适、安全和便利设施,展现我们南方人特有的热情好客! 穿越西弗吉尼亚州雄伟的山脉,经过蜿蜒曲折的卡纳瓦河和艾克河,来到 I-64、I-77 和 I-79 公路的交汇口,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诚邀您体验海明威小说的氛围和温暖的气氛,这里是方便您购物、就餐、赏剧的理想住所(甚至在我们州府城市处理公务期间!)。 本酒店共有 195 间舒适客房,配有长毛绒枕头和“一夜好眠 (great night's sleep)”床垫,您可以享用免费高速网络和 Wi-Fi 网络,到健身中心锻炼,或在舒适的大厅放松,看看电视。 酒店提供免费自助早餐,满足您对美味和社交氛围的需求,早餐时供应全球吃的温肉桂卷饼! 或者您也可以步行到从酒店附近的 18 家餐馆(两个街区内)中的任意一家享用美餐,其中既有 Wendy's 快餐店,也有 Chop House 的精致美食。 精致装修的 Sternwheeler 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100 人,轻松满足您的会议需求。 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ivic Center) 位于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市区——体验真正的南方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