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

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HUNTINGTON-CIVIC ARENA)

800 THIRD AVENUE,亨廷顿,西弗吉尼亚州,25701,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35间房   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毗邻雷兽队的主场马歇尔大学,亨廷顿镇位于风景秀丽的俄亥俄河沿岸,邻近西弗吉尼亚州、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边界。在全套房的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我们的客人可以尽享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优越位置,便捷前往隔壁的大桑迪超市竞技场。酒店坐落在亨廷顿市中心的心脏地带,我们的客人从酒店步行即可前往包括马歇尔大学在内的城市主要游览景点。在与酒店隔街而立的铂尔曼广场(Pullman Square),您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或是品尝饕餮美食。此外,在酒店周围,您可以在美丽的里特尔公园(Ritter Park)享受户外阳光和自然美景,或前往亨廷顿艺术博物馆(Huntington Museum of Art)观赏令人赞叹称奇的玻璃艺术藏品。除了大桑迪超市竞技场,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附近还有多家企业和公司,包括CSX、西弗吉尼亚钢铁公司(Steel of West Virginia)和特种金属(Special Metal)。酒店的商务中心和免费Wi-Fi接入都为商务差旅的客人提供更高效的工作设施和环境,可容纳20人的酒店会议室则可以随时满足您小型会务的需求。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以现代化的设施和舒适的住宿服务期待着您的到来。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的酒店服务,酒店拥有出色的设施,如先进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和提前预定便可免费搭乘的前往亨廷顿机场(Tri-State Airport)的免费班车。我们的酒店餐厅和河畔咖啡馆同时也为客人提供客房服务。入住亨廷顿公民竞技场假日酒店及套房,拥享最佳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