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特洛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特洛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Troy Inn)

100 Hunters Mountain Pkwy,特洛伊,阿拉巴马州,36079-588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3间房   欢迎来到特洛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酒店因提供南方风格款待而闻名,我们的员工致力于为您提供下榻之所。特洛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许多区域旅游景点的附近。亚拉巴马州特洛伊市酒店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并给客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享受特洛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特有的品牌忠诚度,保证您的旅行完美无瑕。从客户服务到室内游泳池之类的便利设施,质量均无以伦比。我们的非暖水泳池是一天旅行之后的最佳凉爽方式。许多客人下榻于我们的特洛伊酒店,以参加特洛伊木马足球比赛。有些人进城是为了参加著名的棒球锦标赛。从家庭团聚到垒球锦标赛,大部分客人因一些特殊活动下榻于这里,我们保证为您提供舒适而惬意。住在特洛伊酒店的其他客人是因公出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许多城镇员工住在这里,而且其它当地企业也选择我们作为其出差员工的下榻之处。不管您来这儿是为了参加一个特殊活动还是因公出差,您都会享受到和平和安静。 我们的每间客房均设备完善,您能够尽情放松。我们的特洛伊酒店保证为您提供世界级服务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