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查尔斯顿 - 卡诺瓦城智选假日酒店

查尔斯顿 - 卡诺瓦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ARLESTON-KANAWHA CITY)

107 ALEX LANE,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州,25304,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66间房   欢迎莅临查尔斯顿 - 卡诺瓦城市智选假日酒店!自酒店出发,举步即可抵达壮观的西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Yeager机场、美丽的查尔斯顿市中心和历史上著名的东区。酒店附近还有众多景点,如,陶土表演艺术中心、查尔斯顿大学、西弗吉尼亚力量队的主场 - 阿巴拉契亚电力体育场。酒店拥有全新装修的、宽敞的大床房、行政套房、高速上网和舒适的寝具。在此,您可尽享免费的热式自助早餐和世界上吃的肉桂卷,以及每晚的现煮咖啡。一天忙碌的工作或尽情的玩乐之后,您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为自己充电,在室内温水泳池中畅游,在热水按摩池中放松身心;或是在酒店附近从快餐店到牛排屋的各种餐厅中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