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柯奇豪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柯奇豪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oach House)

2535 N Glenstone Avenue,斯普林菲尔德,密苏里州,6580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26间房   酒店交通四通八达,方便前往Ozark Empire Fairgrounds等诸多景点。干净的客房内配备众多便利设施,如平板电视、迷你冰箱、微波炉、免费无线网络、办公桌等一应俱全,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每天早上醒来后,客人可美美享用免费供应的热早餐,包括鸡蛋、谷类食品、水果等不胜枚举。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前往44号高速公路,方便参观周边大量的精彩旅游胜地。您可前往Animal Paradise Fun Park、Hammons Field、Killian Sport Complex和Jordan Valley Park享受妙趣盎然的观光体验,这些距离酒店只有几分钟路程。在Wilson's Creek National Battlefield、Dickerson Park Zoo、Fantastic Caverns、杜瑞大学内的欧莱利活动中心和Ozark Empire Fairgrounds等当地景点探索新事物,壮观场景定能让您惊叹不已。Kraft Foods、Brass Pro Shop总部、O'Reilly汽车零件总部和Missouri National Guard距离酒店都只有几分钟路程。如果想要召开休闲式商务会议或体验家庭欢乐之旅,那就前往Hammons Fileds玩一玩Springfield Cardinals游戏吧。酒店距离五所大学均只有几分钟路程,是考察校园或探访学生的完美下榻之所。酒店与Zigie's Family Restaurant的经营场址位于同一所大楼,让您方便享受美餐诱惑。许多其他餐厅,包括Culver's、Steakand Shake和La Mission,距离这家酒店都只有几个街区之遥。您可在波光粼粼的室外泳池内尽情放松。入住酒店后可使用健身设施、商务中心、洗衣店、运动场和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