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66号铁路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66号铁路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Route 66 Rail Haven)

203 S Glenstone Avenue,斯普林菲尔德,密苏里州,6580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93间房   66号铁路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在到到网评级中名列前茅,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久负盛名的美国66号公路。建于1938年的八个沙岩别墅,即铁路港汽车旅馆,演变为今天的66号铁路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它是贝斯特韦斯特理事奖的得主,并被列入国家历史遗迹名录。坐落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风景如画的土地上,这里是66号公路的诞生地,欢迎入住这家历史上著名的酒店。在感受历史经典的同时,享受现代便利设施!我们提供公司客房、免费豪华的热腾腾的早餐、免费wifi、季节性开放的游泳池、24小时大堂和商务中心。我们酒店紧邻斯普林菲尔德-布兰森国家机场 (SGF),距离卡夫食品、Bass Pro Shops总部、O'Reilly Auto Parts、3M、大南方银行等多家全美和本地企业都仅需几分钟的路程,因此,无论您是想要逛逛Main Street of America大街,在前往布兰森的途中暂留、因公出差还是想在密苏里州立大学附近找一家酒店,我们都是您的理想选择。从66号铁路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前往密苏里州立大学、维尔森溪国家战场遗址、神奇洞穴、斯普林菲尔德红雀、Shrine Mosque和历史上著名的Gillioz剧院,都非常便捷。不论您来这里的初衷是商务、休闲还是其他原因,您体验的不止是酒店,而是我们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