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普利茅斯智选假日酒店

普利茅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lymouth)

2619 N. Michigan St.,普利茅斯,印地安那州,46563,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72间房   普利茅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lymouth)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polis) 和芝加哥 (Chicago) 之间的US31号公路和US30号公路交叉口。酒店设有73间套房。宽敞的房间装修豪华。宾客们可以免费使用酒店内的高速网络、巨大的室内泳池、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宽敞的会议室和富丽堂皇的大堂。我们的酒店还为您准备了免费的豪华欧洲式早餐。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宽大的双人床 (1张King或2张Queen规格) ,有线电视、咖啡机、电吹风、电熨斗和熨衣板、AM/FM收音机、闹钟、两部电话机(双线)、数据端口、信息和语音信息、沙发、躺椅、书桌、椅子和台灯。King套房则提供1张King款双人床、1张Queen款沙发躺椅、冰箱、微波炉和水槽。蜜月套房配备了巨大的spa,以及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水槽的迷你厨房。起居室内安装有壁炉。如果家庭成员较多,您还可以选择最多可以容纳4到6人的双卧室套房。有4间房间设有无障碍通道,方便轮椅通行,并带有警示灯、5英尺宽的旋转空间、转入/旋转椅/手持花洒、浴缸、卫生间扶手杆、32英寸宽的大门,并且各个房间之间的大门也较为宽敞。当您到访t 印第安纳普利茅斯,请明智入住智选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