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pringfield)

818 Charlestown Road,斯普林菲尔德,佛蒙特州,05156,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8间房   在我们的斯普林菲尔德酒店享受一流住宿条件。酒店位置便利,位于 I-91 高速公路 7 号出口,距奥克莫山车程不远,无论前来办理公务或游玩,所有宾客都能尽享舒适和便利。家庭度假游客可毗邻一流当地景点,包括格林山火车站 (Green Mountain Railroad Depot) 和佛蒙特县罗金厄姆商场 (Vermont Country Store in Rockingham)。鱼叉啤酒厂 (Harpoon Brewery) 与酒店位于同一条街道,成年游客可随时去品上一杯最新鲜的佛蒙特啤酒。企业旅客中意于酒店便利的会议设施,可容纳最多 80 人,是您举办下一次商务会谈、聚会或展示的完美场所。我们的专业销售和服务人员可帮助您取得活动的圆满成功。此外,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和宽带网络能为您提供出门在外时所需的一切工作条件。入住斯普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期间,请务必充分利用我们所提供的若干额外服务设施,例如室内咸温水泳池和带桌球台及街机的游戏室。如果您想在度假或出差期间继续坚持锻炼,那可以利用我们的健身中心,内部配备先进设施、免费体重计和多种心血管系统锻炼设备。马上在我们的酒店预订您的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