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康科德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康科德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Concord Inn & Suites)

97 Hall Street,康科德,新罕布什尔州,033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6间房   这家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的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和上网。酒店坐落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中心。酒店距New Hampshire Motor Speedway的NASCAR、McAuliffe-Shepard Discovery Center以及天文馆和首都艺术中心仅很短路程。其他附近的户外活动包括在风景迤逦的怀特山脉的Pat's Peak和Mount Sunapee享受一流的滑雪体验。温尼珀索基湖附近的水上运动和观赏美丽的秋叶是备受游客欢迎的活动。时尚宽敞的客房配有有线卫星电视、免费高速互联网、微波炉和冰箱。其他酒店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设施、免费的丰盛热早餐以及每日报纸。酒店还为您提供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和更高品质的商务设施。酒店允许携带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