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门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门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MONROE)

2505 West Roosevelt Boulevard,门罗,北卡罗莱纳州,28110,美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96间房   欢迎莅临北卡洛莱纳州门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 您前往夏洛特市核心区之前的完美住宿选择!酒店实行全面禁烟,临近Roosevelt Blvd Highway 74罗斯福大道74号高速公路和Williams Rd威廉姆路,地理位置便利,距Wingate University温盖特大学和Downtown Monroe门罗市中心仅数分钟路程,在此,您可以参与各类精彩的应季活动,如Antique Muscle Car Cruise老爷车大游行、Music on the Main、Beach Blue以及BBQ烧烤;特殊节日包括Warbirds Over Monroe Air Show战斗机飞行表演和Union Symphony League Showcases交响乐联盟盛展;您还可以随时在Extreme Ice Center至尊冰雪中心尽享冰上滑行的乐趣。酒店距夏洛特市中心仅30分钟路程,您可以在Time Warner Cable Arena、Bank of America Stadium以及NASCAR Hall of Fame观看体育赛事或观赏音乐会。商务旅行者则可以轻松到访酒店附近的众多公司企业,如Harris Teeter Headquarters、Charlotte Plastics以及Tyson Foods。同时,酒店拥有本市最大的大会议室,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能够满足各类会议活动。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打印服务,您可以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尽享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服务,也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温水泳池畅游,或在健身中心锻炼,以及享用免费的热式迅捷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