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BEST WESTERN Paradise Inn)

650 N Montana Street,狄龙,蒙大拿州,5972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3间房   这家位于蒙大拿狄龙的重新装修的酒店提供整洁的客房、乐于助人的员工、各种免费便利设施以及许多可以在该地区参加的活动。客人可选择标准卧房、家庭套房或两房套房,所有房间均配有有线卫星电视、咖啡机、冰箱、免费无线上网等。 新的一天从每天早晨的丰盛早餐开始,蒙大拿酒店提供的免费欧式早餐。入住在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还可享受一个宁静的室内温水游泳池、轻松的室内温泉浴池、商务中心、洗衣房和健身中心。 这家焕然一新的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在当代古雅的遛狗区提供长椅供客人休息。 在酒店现场品尝可口的家常菜。这家位于蒙大拿州狄龙的酒店,距离只有两英里远从蒙大拿大学西方学院 - 使这家汽车旅馆成为享受体育赛事或来访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理想场所。在蒙大拿狄龙住宿度假期间享受迷人的自然风光。 从酒店出发短途驾驶可抵达克拉克山国家公园、刘易斯和克拉克纪念碑、水晶公园、比弗黑德岩石国家公园和克拉克峡谷水库。仅仅几个小时的路程便可到达著名的激动人心的黄石国家公园。 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的游客还可以打猎、越野滑雪、徒步旅行、高尔夫、自行车、并能看到许多历史景点。许多入住这家酒店的客人喜欢观赏牛仔竞技表演和当地劳动节音乐会。边境钓鱼之旅距离狄龙市中心只有一英里远。 贝斯特韦斯特天堂酒店距离剧院、保龄球馆、餐厅和商店也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