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蒙哥马利机场南假日酒店

蒙哥马利机场南假日酒店(Holiday Inn Montgomery Airport South)

96 Folmar Parkway,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36105,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90间房   欢迎光临全新的蒙哥马利机场南假日酒店 — 我们的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酒店位于 I-65 公路旁,交通便利,几分钟即到蒙哥马利地区机场 (MGM)。我们位于蒙哥马利古城南区的全服务酒店,提供各种便利设施,确保您完全满意。家庭和商务游客都喜欢在 Magnolia’s 餐厅就餐,也喜欢方便的客房服务。享受室内温水泳池和健身中心。我们的蒙哥马利假日酒店适合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寻找酒店的家庭。我们的酒店便于前往很多本地旅游景点,包括蒙哥马利古城区、汉克威廉姆斯博物馆 (Hank Williams Museum)、蒙哥马利动物园以及 Rosa Parks 博物馆。附近其他旅游景点包括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球场、阿拉巴马州立大学、汉廷登学院以及市中心娱乐区。蒙哥马利的商务游客将对我们新建的蒙哥马利机场南假日酒店的舒适性和便利设施留下深刻印象。我们酒店位置便利,靠近蒙哥马利市区和蒙哥马利地区机场 (MGM),可以经 I-65 公路轻松抵达。坐落蒙哥马利以南几分钟路程的地方,从我们的阿拉巴马州酒店可以轻松前往许多本地公司,包括 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Plant、可口可乐灌装厂 (Coca-Cola Bottling Plant)、克斯韦尔空军基地 (Maxwell Air Force Base) 以及通用电气厂 (General Electric Plant)。我们期望您尽快光临我们的新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