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亚历山德里亚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亚历山德里亚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exandria)

2340 North Macarthur Drive,亚历山德里亚,路易斯安那州,713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80间房   路易斯安那州亚历山德里亚酒店与著名景点和企业近在咫尺 路易斯安那州亚历山德里亚的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距亚历山德里亚国际机场 (Alexand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AEX) 仅有三英里,交通非常便捷。您可以在这里尽情放松身心。当您入住这家酒店后,当地的旅游景点和企业就已近在咫尺。亚历山德里亚智选假日酒店距亚历山德里亚动物园仅有三英里,您可以带上全家人去动物园游玩。动物园中共有 600 多头动物。看完动物后,不妨移步至亚历山德里亚艺术馆 (Alexandria Museum of Art),让自己沉浸在永久展出的当地艺术佳作中。热爱户外活动的游客则可以前往距酒店三英里的吉赛奇国家森林公园 (Kisatchie National Forest) 度过美妙的一天。您是到这座城市出差办公?您不必再四处打听搜寻,亚历山德里亚智选假日酒店就是您最理想的入住地。酒店临近 Rapides 地区医疗中心 (Rapide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Union Tank、圣弗朗西斯卡布里尼医院 (St Francis Cabrini Hospital) 和宝洁公司 (Proctor & Gamble)。此外,酒店还设有 650 平方英尺的会议场所,供您在酒店内召开会议。我们还提供复印、传真和打印服务。此外,酒店提供免费的高速网络和免费的早餐区,给您细致入微的关怀。结束一天的奔波后,您不妨到健身中心放松身心,或在户外游泳池中畅游一番,然后在三层垫被的床上安睡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