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亨德森交通之星智选假日酒店

亨德森交通之星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Henderson Traffic Star)

300 N Kilgore Drive,亨德森,得克萨斯州,75652,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4间房   德克萨斯州亨德森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Henderson) 必定是您的“明智之选”。酒店毗邻美国国道259 (US Route 259) 和亨德森十字路口,交通非常便利。如果您希望在德克萨斯州亨德森寻觅一家临近当地主要公司的酒店,那就不要再犹豫了。我们与 Blankenship Marine、Capco Fabricators、International Paper、 Mansfield Plumbing Products、Panel Truss Texas、Rusk County Youth Expo Center 和 Wilkerson Trailer Sales 等都只有几分钟车程。我们希望客人能充分利用酒店全天开放的商务中心和宽敞的会议室,满足自身的商务需求。如果您前来德州亨德森度假,周边的景点和活动也非常丰富。酒店附近的著名景点包括 Depot 博物馆、Howard Dickinson 故居、 Jordan's Plant 农场、Lake Forest 公园、Oak Hill 赛道和 PRCA Dodge Series 竞技场等。酒店占据了德州亨德森的理想位置,方便前往附近充满历史风味的市中心区域,享受购物之乐。无论您是因公出差还是前来度假,酒店优质的设施和服务必定让您赞不绝口。包括免费的高速网络、免费的本地电话、户外泳池、涡流式按摩浴缸和 Express Start Breakfast Bar 的免费早餐。我们期待您光临德州亨德森智选假日酒店,我们一切以客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