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谢尔比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谢尔比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Shelby Inn & Suites)

1948 W Roosevelt Highway,谢尔比,蒙大拿州,5947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4间房   欢迎入住谢尔比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酒店提供会议室、室内游泳池和spa,以及免费丰盛热气腾腾的早餐,便利位置和大型停车场是客人们最喜欢的。我们的谢尔比酒店为您提供所需的一切设备确保您舒适、轻松入住。 无论您来小镇是为了出差,还是自驾休闲途径这里,我们干净、宽敞的客房都将成为您修养身心的温馨港湾。酒店友好的员工都致力于让您有一个舒适难忘的经历。我们的谢尔比酒店位于去冰川公园的途中,邻近加拿大边界,是公路旅行者和户外爱好者的最佳目的地。当地的体育活动为您在谢尔比入住增添趣。然而,室外娱乐场地确实是该地区娱乐的闪光点。打猎、打高尔夫球和钓鱼等人们喜爱的活动开车仅需短短车程。酒店经常接待公路巡逻队、边界巡逻队以及伯灵顿北方圣太菲铁路公司和美国铁路公司的员工。 我们崭新的酒店为您提供在旅游时所需的一切便利设施。 酒店的商务中心、健身中心、洗衣房以及带有额外频道的丰富电视节目使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为了您的使用方便,我们还在酒店提供自动取款机以及到当地机场和美国铁路公司的穿梭班车服务。酒店的免费早餐包括热鸡蛋、糕点和水果、最受欢迎的谷类食品、酸奶和100%阿拉比卡咖啡和冰镇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