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沃伦贝斯特韦斯特公园酒店

沃伦贝斯特韦斯特公园酒店(BEST WESTERN Park Hotel)

136 N Park Avenue,沃伦,俄亥俄州,4448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3间房   欢迎光临沃伦贝斯特韦斯特公园酒店!俄亥俄州沃伦的沃伦贝斯特韦斯特公园酒店提供优越的位置和小镇中服务,确保您度过一个完美的旅程。我们将客户放在首位,所以您一定会享受旅行体验。靠近帕卡德汽车博物馆的位置对您非常有吸引力,但街道对面就是Historic Trumbull Court House。酒店是俄亥俄州唯一在中心的酒店,具有历史意义,提供现代化便利设施,给客户世上。参加每年举行的意大利节或帕卡德汽车展开启您的文化之旅,一天结束时观看克利夫兰印弟安人队的比赛。保龄球锦标赛也倍受欢迎,即使您是到德尔福或通用汽车开会也可以抽出时间享受些许乐趣。Air Reserve Guard周末会有很多服役人员来到这个区域,酒店随时欢迎您的光临。我们是沃伦的一家环保型酒店,在 TripAdvisor 上排名。酒店提供您免费早餐、免费无线网络和健身中心。 到购物中心、参观和当地景点都很方便,比如水族馆、Green Eagle Winery酒庄、First Flight Lunar Module和Birds in Flight Sanctuary都很方便,让您轻松享受快乐时光。 除了本地美术馆和商店,Eastwood Mall和Amish Countryside Furnishings也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