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桑尼维尔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桑尼维尔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Montgomery Eastchase)

7800 Eastchase Parkway,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36117,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92间房   蒙哥马利 EastChase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欢迎游客长住或只住一晚。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和以及奥本大学,蒙哥马利 EastChase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一家豪华的长住型酒店,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融入社区的氛围。我们的蒙哥马利酒店毗邻 Shoppes at EastChase,交通便利,可以前往该地区最受欢迎的餐厅、旅游景点和企业。距离我们的蒙哥马利酒店不远,便是蒙哥马利动物园、漂亮的 Riverwalk Stadium 以及 Civil Rights 博物馆,客人们可以方便地游览。蒙哥马利享负盛名的 Blount Cultural Park 公园离我们的 EastChase 酒店也不到四英里。商务游客喜欢我们蒙哥马利酒店的位置,靠近 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Rheem Manufacturing 和 Genpak Corporation 等公司。我们还提供两间可灵活调整的会议室,非常适合举办商务会议或研讨会。入住我们蒙哥马利酒店期间,别忘了使用酒店的免费洗衣服务以及高速有线和无线因特网连接。我们提供暮间招待酒会供客人放松和交友,酒店的健身中心、户外泳池以及湖滨运动场则适合锻炼。我们诚邀您今天就了解一流的蒙哥马利 - EastChase 酒店价格并开始计划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