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坎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anton Inn)

2251 N Trade Days Boulevard,坎顿,得克萨斯州,7510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7间房   当您在德克萨斯州旅行时,入住我们坎顿酒店能让您享受到一切方便的便利设施。贝斯特韦斯特坎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这里的主要景点和众多商业地点,包括每月个周一的跳蚤市场、飞溅王国乐园和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酒店附近有许多购物与餐饮的场所,有4家餐厅距离酒店不过几步之遥。我们的每间客房均干净宽敞,室内设有免费道速上网、带家庭影院的有线电视、免费长途电话、洗漱用品、熨斗/熨衣板、咖啡机/茶具和吹风机。 有些客户内有特大床和其他高级设施。 坎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免费欧式早餐和野营车停车场,并配有挂钩、电视、电话和澡堂。多语言工作人员服务热忱,让您住得舒适。酒店最近正在进行重新装修,以更好地为客人提供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