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坎顿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Canton)

157 Soldiers Colony Road,坎顿,密西西比州,3904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坎顿(Canton),距离历史悠久的麦迪逊县法院(Madison County Courthouse)有4英里(6.4公里),并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卡罗琳湖(Lake Caroline)距离酒店有5英里(8公里)。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Cant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张书桌和咖啡设施,装饰了深色木制家具。部分客房提供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内锻炼身体。Canton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提供商务中心和洗衣设备。 酒店大堂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55号州际公路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卡罗琳湖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