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哥伦布智选假日酒店

哥伦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Columbus)

524 E. 23rd St,哥伦布市,内布拉斯加州,68601,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8间房   明智入住我们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酒店 欢迎入住我们获奖的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olumbus, NE hotel),尽享出众的便利设施和现代风格装修,度过难忘的哥伦布之旅。 我们的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酒店紧邻 30 号公路,离市中心仅数分钟车程。 我们酒店信誉可靠,价格合理,绝对是您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明智入住”之选。 酒店离几家大企业驱车短短路程即达,例如内布拉斯加州公用电力公司、威士科技公司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orporated) 以及 BD。酒店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1,965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都将为您在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市的差旅生活提供便利。 酒店邻近许多适合您和全家出游的旅游景点,包括 Village Centre Mall、Andrew Jackson Higgins 国家纪念馆和 Pawnee Plunge 水上乐园。 您和家人还可以在 Quail Run 高尔夫球场打打高尔夫或是观赏纯种马赛马。 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市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提供一系列免费赠送服务确保旅客住得舒心,例如大堂经理接待处在周一至周四下午 5:30-7:00 点供应免费葡萄酒、啤酒、点心和优悦会积分抽奖, 还有热食早餐吧、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泳池和漩涡池等免费设施供客人使用。 现在就预订您在我们内布拉斯加州哥伦布市酒店的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