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曼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曼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Mansfield)

201 Hwy 287 North,曼斯费尔德,得克萨斯州,76063,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0间房   欢迎光临位于六旗德克萨斯主题公园附近的德克萨斯曼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 在我们德克萨斯曼斯菲尔德的酒店享受舒适住宿,酒店位于达拉斯-沃思堡附近,便于前往达拉斯-沃思堡机场 (DFW)。我们的德克萨斯曼斯菲尔德酒店靠近乔池湖 (Joe Pool Lake)、六旗主题公园 (Six Flags)、达拉斯牛仔队新主场 (New Dallas Cowboys Stadium) 以及孤星赛道 (Lone Star Racetrack) 等当地旅游景点,位置十分便利,深受家庭游客喜爱。如果您喜欢购物,则可以前往距离我们酒店只有九英里的阿灵顿的公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商场和餐厅。从我们达拉斯-沃思堡附近的酒店出发,不到半小时便可抵达沃思堡的古老牧场。我们的曼斯菲尔德酒店靠近 Chemguard、Wal-Mart、Southern Champion、Tyco 和 Lone Star Lining 等众多地区企业,地理位置便利,非常适合商务游客下榻。您还可以利用我们酒店内设的会议设施举办活动。我们的会议室面积超过 1,300 平方英尺,可以灵活划分会议空间。入住我们曼斯菲尔德的酒店期间,您可以尽情享受新建的健身中心、温水室内泳池和休闲按摩水疗馆。我们酒店还提供高速因特网连接,确保您在入住期间和外界保持联系。您可以在我们的免费热早餐吧享用招牌肉桂卷和其他热食,从这里开始美好的一天。立即预订客房,享受德克萨斯曼斯菲尔德酒店特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