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查尔斯顿西假日酒店及套房

查尔斯顿西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CHARLESTON WEST)

400 SECOND AVENUE,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50间房   欢迎莅临查尔斯顿西假日酒店及套房!这里是您到访西弗吉尼亚州首府城市商务旅行或是休闲度假的绝佳住宿选择。酒店临近查尔斯顿市中心和西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综合区,可轻松驶入I-64、I- 77和I-79公路;酒店还临近查尔斯顿会议中心,专业的会议活动策划师可以帮助您安排高品质活动所需的一切。酒店设有专业的会议活动服务团队,可以协助您,安排会议、婚礼等各项活动的餐饮需求、会议场地需求以及客房需求。酒店全新的室内休闲综合区为您提供的室内泳池、热水按摩池和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以及配备有壁炉和烧烤设施的户外阳台。一天忙碌的工作或尽情的玩乐之后,您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和酒吧内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喜剧地带俱乐部内,观看每个周末的现场演出。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您尽可在公共区域、客房或是24小时商务中心内随时连接上网;同时,酒店还提供往来于查尔斯顿Yeager机场和市内各餐厅及购物中心的穿梭巴士。入住查尔斯顿西假日酒店及套房,感受完美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