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莱克伍德汽车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莱克伍德汽车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akewood Motor Inn)

6125 Motor Avenue Sw,莱克伍德,华盛顿州,98499-,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8间房   无论您是去塔科马穹顶体育馆看音乐会,还是去看钱伯斯湾高尔夫球场的锦标赛,我们莱克伍德汽车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就在这些热门景点附近,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还与瑞尼尔山和莱克伍德花园相邻,距离联合基地刘易斯麦科德只有几分钟车程,靠近塔科马市中心,方便您进入市区就餐、购物或买些生活必需品。高尔夫球场和缝制品展览会活动也都离我们酒店较近。在该地区,从中学运动会到商业展览,总会有一些让人兴奋的事情发生。酒店附近还有Enchanted Parks、Point Defiance Park、动物园和水族馆。西部州立医院和圣克莱尔医院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内科病人。我们华盛顿的莱克伍德酒店将会竭诚为护士、医生和医务人员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客房很干净也很安静,呈群落式布置,会让您有在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