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特兰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波特兰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ortland)

100 Holiday Drive,波特兰,印地安那州,4737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波特兰(Portland),距离Key Palace Theatre剧院有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室内泳池、按摩浴缸以及带32英寸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Portland酒店的每间明亮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咖啡壶和硬木办公桌。 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设有全身镜子和举重器材。酒店的大堂设有商务中心,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 这家位于波特兰(Portland)的酒店每天早晨提供热腾腾的欧陆式早餐。 Portland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Dunkirk Glass Museum博物馆有13.4英里(21.44公里),距离Eldora Speedway赛道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