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乔治敦智选假日酒店

乔治敦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Georgetown)

431 North Interstate 35,乔治敦,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74间房   乔治敦酒店的员工对客人无微不至 - 无论您是与家人一起开始历史悠久的冒险旅途,前来花旗集团出差,或者与球队一起在乔治城娱乐中心比赛,这家靠近 I-35 公路和乔治敦机场(GTU)的酒店都是您的理想选择。得克萨斯州乔治敦智选假日酒店?的优秀员工将热情欢迎您的到来,使这家奥斯汀以北 45 分钟的酒店打造休闲住宿的标准。这家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乔治敦的得克萨斯山脚下,客人可以游览这里的美丽风光,包括异度空间洞穴( Inner Space Cavern)。或者,在乔治敦市政厅广场开始您的探险之旅,享受市中心丰富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和历史古迹。在您漫步期间,还可以浏览耐人寻味的精品,以及不拘一格的各家餐厅。如果您是因公出差,可以利用 24 小时商务中心以及整个酒店内的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在得克萨斯州乔治敦期间,您可以在我们的圣加布里埃尔会议室与当地的企业举办会议,例如 Airborn、TECO-Westinghouse 和 Enflite。圣大卫乔治敦医院和西南大学也在附近。您完全可以在乔治敦努力工作,尽情游乐,因为令人活力焕发的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始终欢迎您回来。每天早晨均可享用免费热早餐,并在 24 小时健身中心锻炼,让您精力充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