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老殖民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老殖民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Old Colony Inn)

1101 N Washington Street,坎顿,纽约州,2231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9间房   酒店位于亚历山德里亚市,提供优质服务,并且临近樱花节等许多当地和华盛顿特区景点。酒店毗邻华盛顿特区和亚历山德里亚老城,您只需踏出房门,便可畅游从亚历山德里亚市国王大街至华盛顿特区纪念碑的最佳景点。在本酒店,客人将享受到一流的宾客服务、舒适的客房,以及距离地铁站十分钟路程的便捷。酒店提供往返地铁站、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和国王大街的班车,让您的出行非常便捷。酒店距离北弗吉尼亚州首府仅几分钟路程,内部设有49间无烟客房。客人可前往老城区探寻丰富的历史文化,也可携家人参观首都儿童博物馆。美国国家动物园或美国六旗游乐园是您享受快乐的理想场所。酒店距离乔治城大学、霍华德大学等知名学府仅10英里,而我们专业于团队旅游。无论您来此是参加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活动,还是游览波托马克河滨水区,本酒店都是您便捷的选择。酒店每天早晨免费供应热早餐,让您以美好的心情开启观光之旅或投入健身活动中。酒店临近许多您必看的博物馆,请勿错过弗农山庄。历史迷可以畅游从阿灵顿国家公墓至越战纪念碑沿线的所有华盛顿特区景点。您可以选择参观国会大厦,也可以待在您宽敞的卧室内尽情地放松。这座亚历山德里亚市酒店带有鲜明的殖民地风格,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免费的高速网络和有线卫星电视。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服务周到,保证让您在本酒店入住期间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