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黎巴嫩 智选假日酒店

黎巴嫩 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Lebanon)

2205 East Cumberland Street,莱巴嫩,宾夕法尼亚州,17046,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2间房   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黎巴嫩的酒店位置极其便利 — 恳切希望您下次来访宾夕法尼亚州时入住我们酒店。我们距离宾夕法尼亚州收费公路北端不到十英里,距离 I-81 只有 16 英里,靠近赫尔希、雷丁、哈里斯堡以及兰开斯特。不会让想在附近寻找精彩纷呈旅游景点的游客失望。孩子们知道我们酒店附近便是好时巧克力世界 (Hershey's Chocolate World) 一定会很开心!带孩子们吃够糖果之后,安排一次兰开斯特一日游,体验较为简单的生活方式。想要放松的成人游客可以前往本地酿酒厂,例如 Cullari Vineyards 或 Mount Hope Estate 和 Winery。商务游客则会对靠近众多大型企业感到满意,例如 Bayer、Quill、AES Ironwood 以及 Seaboard 离我们的酒店只有几分钟路程。此外,哈里斯堡国际机场就在 35 英里开外,来访宾夕法尼亚州黎巴嫩的游客可以轻松前往机场搭机。这家酒店还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免费的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方便开展业务。一天的劳顿结束后,您可以畅享黎巴嫩智选假日酒店? 提供的全部舒适服务。在健身中心保持锻炼习惯或跳入室内温水泳池畅游。每天早晨,我们的宾夕法尼亚州黎巴嫩酒店邀您前往快捷热早餐吧,享用我们的招牌肉桂卷、100% 阿拉伯咖啡、鸡蛋、培根等众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