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伯兰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坎伯兰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ake Cumberland Inn)

2030 E Highway 90,蒙蒂塞洛,肯塔基州,4263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0间房   欢迎光临坎伯兰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本酒店位于坎伯兰湖的中心。让您能一边观赏美景一边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也有很多可以停放船舶或拖车的地方。坎伯兰湖是全世界最大的人造湖之一。康利底部和比弗河马里纳度假胜地距离这里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在那里您可以划船、钓鱼和滑雪。坎伯兰湖是每个寻求历险、漂亮风光和静谧氛围人员的最佳目的地。坎伯兰湖具有各种优点,一定能给您的下一个假期带来全新体验。本酒店共有60间客房,而且都进行了全新装修,欢迎您的光临!如果您是出差办公,那么您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免费Wi-Fi和商务中心。如果您是休闲旅游,欢迎体验我们的室外恒温游泳池或健身房。不管您来美丽的坎伯兰湖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友善的员工都乐意助您获得难忘的旅行体验!祝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