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南斯普林菲尔德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南斯普林菲尔德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Springfield South)

1035 E. Republic Road,斯普林菲尔德,密苏里州,65807,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3间房   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为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服务和便利位置,适合长期入住。酒店距斯普林菲尔德布兰森地方机场 (SGF) 8.9 英里。从威尔逊溪国家战场遗址 (Wilson's Creek National Battlefield) 到神奇洞穴,当地众多景点距酒店的车程都不远。斯普林菲尔德体育名人堂 (Springfield, Missouri's Sports Hall of Fame) 和哈蒙斯体育场离酒店都不到五英里,您可以参观 Bass Pro 商店的奇妙野生动物博物馆,或去神奇洞穴游览一番。您还可以在酒店周围几英里内找到双生橡树 (Twin Oaks) 等高尔夫球场。这家全公寓式酒店毗邻斯普林菲尔德南部的商业区、乔丹谷公园、麦克森 (McKesson )、圣约翰医院 (St. John) 和考克斯医院 (Cox's hospital)。密苏里州立大学斯普林菲尔德校区、杜瑞大学和伊凡格尔大学也在酒店附近区域。我们的会议室配备视听设备,还有 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能够满足您的商务需求。入住我们的斯普林菲尔德公寓酒店期间,您可以通过免费宽带上网、在 32 寸电视上观看借阅室的影片、用设施齐全的厨房做饭或到 Candlewood 食品柜购买食品。如果您希望获得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长期入住服务,就请在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预订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