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法明顿智选假日酒店

法明顿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Farmington)

820 Market Street,法明顿,密苏里州,63640,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60间房   在我们便利的密苏里法明顿酒店享受明智住宿 - 在我们位于欧扎克斯群山环抱之中的酒店享受愉快放松的住宿。我们的密苏里法明顿酒店位于 67 号和 32 号公路交汇处,靠近当地大型企业和旅游景点,备受游客青睐。对于商务旅行者而言,我们拥有无可比拟的设施,如带免费高速因特网连接、复印和打印服务和个人电脑的24 小时商务中心。此外,我们还使您置身于帕克兰医院(Parkland Hospital)和矿区区域医疗中心(Mineral Area Regional Medical)以及加迪安汽车(Guardian Automotive)和欧扎克钢铁公司(Ozark Steel)周边。我们的密苏里法明顿酒店距离法明顿地区机场(Farmington Regional Airport)只有 2 英里。我们紧邻法明顿市民中心(Farmington Civic Center)和水上乐园(Water Park)等旅游景点,如果您来当地休闲旅游,一定会对此赞叹有加。在肖梅特(Chaumette)和双橡园(Twin Oaks)葡萄园品酒,在伯恩特拉迈恩(Bonne Terre Mine)潜水,或者游览周边其中一个州立公园,如圣乔州立公园、霍恩州立公园、匹克斯普林斯州立公园和象山州立公园,享受种种精彩。不要错过在枫谷购物中心(Maple Valley Shopping Center)购物的机会。入住密苏里法明顿酒店期间,您可以享用到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免费热早餐厅和波光粼粼的室内游泳池等设施。密苏里法明顿智选假日酒店?的工作人员欢迎您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