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切尔西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切尔西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Chelsea Inn & Suites)

89 Chelsea Road,蒙蒂塞洛,明尼苏达州,5536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2间房   酒店坐落于94号州际公路上,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繁华的都市社区之间,坐拥优越便利的地理位置。您可在一小时内从蒙蒂塞洛出发,前往参加任何大都市活动和游览旅游景点。您也可花一天时间欣赏酒店周边宁静平和的美景,也可以坐下休息,享受一杯现磨咖啡,在壁炉旁边聊天,在游泳池和漩涡浴缸里放松自己或观赏电视上播放的精彩电影。酒店将为客人提供美味可口的早餐。酒店距离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名牌折扣商场购物中心(里面有100多家店铺)——阿尔贝维尔精品奥特莱斯 (Albertville Premium Outlets) 仅6英里,您有机会获得店铺优惠券。酒店非常适合团队入住,设有大客车停车场。酒店也适合家庭入住,附近拥有口碑不错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