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卡温顿速8酒店

卡温顿速8酒店(Super 8 Covington)

10130 Alcovy Road,卡温顿,佐治亚州,300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佐治亚州Covington市的酒店距离Oxford College of Emory University大学只有2英里(3.2公里)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Super 8 Covington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可收看HBO家庭影院频道的有线电视。 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咖啡机以及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Covington Super 8酒店配有会议设施和自动售货机,并可提供洗衣设施和干洗服务。 Super 8酒店距离Covington市中心有2英里(3.2公里),距离Fox Vineyards & Winery葡萄酒庄园和Georgia International Horse Park公园都只有不到9英里(14.4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