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蒙哥马利 - 东6号汽车旅馆

蒙哥马利 - 东6号汽车旅馆(Motel 6 Montgomery - East)

1051 Eastern Boulevard,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361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坐落在85号州际公路旁,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免费提供晨间咖啡。蒙哥马利(Montgomery)城中心距离这间旅馆有不到10分钟车程。 Motel 6 Montgomery East汽车旅馆的客房拥有简单的装饰,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可收看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并配有一张办公桌和一部电话。 Montgomery East Motel 6汽车旅馆的客人可以使用一间自助洗衣店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可以使用自动售货机,并享受传真和影印服务。 这间旅馆距离蒙哥马利动物园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汉克·威廉姆斯博物馆(Hank Williams Museum)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