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查尔斯顿东戴斯酒店

查尔斯顿东戴斯酒店(Days Inn Charleston East)

6400 MacCorkle Avenue Southeast,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州,253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Charleston市的酒店距离西弗吉尼亚州的州议会大厦(State Capitol)只有4.4英里(7公里)之遥,设有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并可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一间健身室。 Days Inn Charleston Eas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机、客厅角以及办公桌,并拥有风格简约的装潢。 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使用阳光甲板上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并且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 Charleston East Days Inn酒店距离Kanawha Mall购物中心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University of Charleston大学有6分钟车程,并且距离Yeager Airport机场仅有6.6英里(10.5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