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哥伦布特赖恩戴斯酒店

哥伦布特赖恩戴斯酒店(Days Inn Columbus Tryon)

626 West Mills Street,哥伦布,北卡罗莱纳州,28722,美国

立即预定
  North Carolina hotel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红狐狸乡村俱乐部(Red Fox Country Club)有不到8英里(12.8公里),距离烟囱石公园(Chimney Rock Park)有22英里(35.2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和小冰箱。Days Inn Columbus Tryon酒店设有带HBO电影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酒店还提供适合残疾人士入住的住宿。 这家宠物友好酒店提供延迟退房服务,为客人带来了更多便利,并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紧邻26号洲际公路的67号出口,距离森林公园(Woodland Park)有不到5英里(8公里),距离哥伦布市中心(Columbus city centre)有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