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弗里波特速8酒店

弗里波特速8酒店(Super 8 Freeport)

1551 Sleezer Home Road,弗里波特,伊利诺伊州,6103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室,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早餐和有线电视。客人可以方便地从伊利诺伊州Freeport的高速公路前往酒店。 Super 8 Freepor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咖啡机以及烫熨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台微波炉、微波炉以及带水槽的厨房角。 Super 8 Freeport酒店提供早餐服务以及大堂内的舒适休息区。酒店设有一个可供客人使用的商务中心以及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Lincoln-Douglas Debate Square广场有2英里(3.2公里),距离Oakdale Nature P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4英里(6.4公里),距离Park Hil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