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门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门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onroe Inn)

40 New Garver Road,门罗,俄亥俄州,4505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9间房   贝斯特韦斯特门罗酒店位于俄亥俄州门罗时内75号州际公路的下路口,交通便利。 距离本地具名景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包括:Shaker Run高尔夫俱乐部、辛辛那提购物中心、海滩水上公园和国王岛游乐园。 周围众多的餐厅和鸡尾酒廊能满足您的所有进餐需求。辛辛那提购物中心有100多家工厂直销店,包括橡胶共和国、Coach?、Guess、 J. Crew、凯尼斯·柯尔、 耐克、 拉夫·劳伦、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新秀丽、汤米·希尔费格、安德玛等。贝斯特韦斯特门罗酒店最近刚完成装修,所有房间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带家庭影院?)、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电话、冰箱和微波炉。免费丰盛的早餐包括高级咖啡、鸡蛋馅饼、香肠、热肉汁饼干和其他食物,每天都有。 其他受欢迎的酒店便利设施包括游泳池、运动设施、现场洗衣设施、自助售货机和商业中心。贝斯特韦斯特门罗酒店会提供的所有便利设施,带给您舒适和便利,本酒店的员工乐意为您的所有需求效劳,您在此可尽情享受。 欢迎下榻本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