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黎巴嫩华美达旅馆及套房酒店

黎巴嫩华美达旅馆及套房酒店(Ramada Inn and Suites Lebanon)

704 South Cumberland Street,莱巴嫩,田纳西州,37087,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田纳西州的黎巴嫩(Lebanon)城,拥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Wilson County Fairgrounds展览会场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车程。 Ramada Inn and Suites Lebano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咖啡机。部分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和休息区。 Lebanon Ramada Inn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2间会议室。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Ramada Inn Lebanon酒店距离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有5分钟车程,距离坎伯兰大学(Cumberland University)也是5分钟的路程,距离纳什维尔(Nashville)市中心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