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拉奎因塔蒙哥马利东酒店

拉奎因塔蒙哥马利东酒店(La Quinta Inn Montgomery Eastern Bypass)

1280 East Boulevard,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361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Montgomery),距离阿拉巴马州议会大厦(Alabama State Capitol)仅有6英里(3.2公里),酒店还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1座室外游泳池。 La Quinta Inn Montgomery Eastern Bypas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1台咖啡设施和熨烫设施,并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 La Quinta Inn Montgomery酒店的早餐包括华夫饼、松饼、冷热麦片和水果,还提供无限量的咖啡和果汁。 酒店距离蒙哥马利美术博物馆(Montgomery Museum of Fine Arts)有1英里(1.6公里),距离蒙哥马利动物园(Montgomery Zoo)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