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弗洛伦斯东北部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弗洛伦斯东北部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Florence Northeast)

180 Etta Gray Street,弗洛伦斯,阿拉巴马州,35630,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79间房   阿拉巴马州弗洛伦斯 (Florence) 东北部的智选假日酒店毗邻田纳西河,位于亚拉巴马州西北角,以其多彩多姿的户外活动著称。造访这座友好的城镇时,到周边的乡村去小作停留,享受田纳西河和匹克威克湖 (Pickwick Lake) 的美丽风光。入住弗洛伦斯的商务旅客所中意的是我们的内部商务中心和 1,008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酒店毗邻众多大型企业,包括怀斯合金 (Wise Alloys)、TNT 烟花、田纳西河谷当局 (TVA)、可口可乐装瓶公司 (Coca-Cola Bottling Co.)、弗洛伦斯工业园区 (Florence Industrial Park) 和北美照明 (North American Lighting)。弗洛伦斯也是北亚拉巴马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埃莉萨·科菲纪念医院 (Eliza Coffee Memorial Hospital) 和海伦·科勒医院 (Helen Keller Hospital) 的所在地。田纳西河就在酒店附近,是钓鱼、游泳和划船的绝佳场所。在河畔度过忙碌的一天后,到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球道 (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 的浅滩 (Shoals) 去打上一局,放松一下。家庭游客可以参观亚拉巴马音乐名人堂 (Alabama Music Hall of Fame)、海伦·科勒之家 (Helen Keller House) 和蓝调之父汉迪故居及博物馆 (WC Handy Birthplace & Museum)。您可以每天早晨免费享用现做早餐吧的美食,以此开始崭新的一天。入住弗洛伦斯期间,宾客还可以利用每间客房都提供的免费无线宽带网络。酒店还设有室内泳池和健身中心。我们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