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克戴尔智选假日酒店

奥克戴尔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Oakdale)

828 East F Street,奥克代尔,加利福尼亚州,95361,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1年装修,共有50间房   无论您的商务或休闲,我们相信您会喜欢入住我们加利福利亚奥克戴尔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Oakdale , CA)。我们位于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Yosemite National Park) 以西和道奇岭滑雪场 (Dodge Ridge Ski Area) 120 高速公路边,在该地区的其他景点包括奥克戴尔博物馆 (Oakdale Museum)、牛仔博物馆 (Cowboy Museum)、奥克戴尔奶酪厂 (Oakdale Cheese Factory)和塞拉利昂铁路晚餐车 (Sierra Railroad Dinner Car )。我们附近有许多餐馆和购物区。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的欧陆式热早餐、高速互联网和本地电话。所有的客房都有可收看付费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冰箱、微波炉、熨斗/板、咖啡机和吹风机。我们也有洗衣设施和让您动起来的运动设备,夏天也可以在美丽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来入住智选假日酒店吧,我们全天候待命的礼貌的专业工作人员随时愿为您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