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贾斯帕智选假日酒店

贾斯帕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Jasper)

202 Oak Hill Road,贾斯珀,阿拉巴马州,35504,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64间房   阿拉巴马州贾斯帕酒店,您的“明智之选”。我们的阿拉巴马州贾斯帕酒店位于 Route 78 Business 公路,靠近本地最热门景点和公司,地理位置非常便捷,充满南方的迷人风情。无论您前来出差或度假,酒店都将根据您的需求提供精选设施。商务旅客青睐我们位于阿拉巴马州贾斯帕的酒店,本地主要的公司,包括 Piqua、Drummond Company Inc. 和 Marshall Durbin 等,距离酒店都只有几分钟。我们还拥有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提供免费高速网络和复印、打印服务,方便您为会议和研讨会做好准备。如果您打算举办会议,请务必了解我们灵活的会议空间,可容纳40名客人。您在贾斯帕酒店下榻期间,驱车几分钟即可前往本市令人惊艳的活动和景点。您可以在史密斯湖 (Smith Lake) 垂钓,在 Jim 'n Nicks Bar-B-Q 品尝南方风味美食或观赏煤矿博物馆 (Miner's Museum) 众多的展品。此外,您可以抽出一天,前往阿拉巴马冒险主题公园 (Alabama Adventure Theme Park),体验惊险的一天。如果您正在寻觅阿拉巴马州贾斯帕的酒店,记住,我们提供一流的设施和服务,包括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健身中心、户外泳池和免费的伯明翰报纸。预订阿拉巴马州贾斯帕智选假日酒店的客房,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