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昆西智选假日酒店 10号州际公路

昆西智选假日酒店 10号州际公路(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Quincy I 10)

101 Spooner Rd.,昆西,佛罗里达州,32351,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56间房   塔拉哈西 (Tallahassee) 地区酒店,设有户外泳池。昆西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in Quincy) 位于10号州际公路 (I-10) 出口,在佛罗里达州北部中心位置,前往历史悠久的昆西老城 (Old Town Quincy) 和塔拉哈西非常方便。酒店不仅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拥有一流的设施和热情友好的员工。从昆西出发驱车片刻即可抵达本地的公司,包括 Georgia Pacific、Progress Energy、Englehard 和 Budweiser Bottling Plant 等。酒店靠近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 和佛罗里达农工大学研究中心 (Florida A&M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企业客户可利用酒店的商务中心,包括先进的电脑、彩色打印机和办公耗材等。昆西为客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休闲娱乐活动,到艺术人文场所,一应俱全。塔尔昆湖 (Lake Talquin) 和 State Forest 是垂钓、赏鸟和徒步行走的好去处。Gadsden County 是加兹登艺术中心 (Gadsden Art Center) 和绿色剧院 (Leaf Theatre) 所在地,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地区。我们距离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佛罗里达农工大学仅几分钟车程,二者都位于州府塔拉哈西。我们酒店拥有免费高速网络、Express Start Breakfast Bar 供应免费早餐,提供其他酒店无可匹敌的优质服务。欢迎每天傍晚来酒店大堂品尝新鲜烘焙的饼干。酒店的户外泳池全面开放,健身中心方便您保持日常健身习惯。马上预订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