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本-芬格湖地区假日酒店

奥本-芬格湖地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uburn Finger Lakes Region)

75 North Street,奥本,纽约州,13021,美国

立即预定
  1980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65间房   入住芬格湖地区酒店之一。纽约奥本 (Auburn) - 芬格湖地区假日酒店所在位置对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都堪称完美。酒店紧邻 5 号和 20 号国道,毗邻奥瓦斯科湖 (Owasco Lake),方便宾客前往芬格湖一带的商务场所和热门景点。逗留芬格湖地区期间,企业宾客可以享受到酒店的便利位置和一流的服务设施。附近有众多重要企业,例如伟伦 (Welch Allyn)、TRW、纽柯钢铁 (Nucor)、麦克维尔 (McQuay)、O-I、霍尼韦尔和特赛 (Tessy)。酒店设有 6,264 平方英尺的可分割式宴会厅、四间活动休息室和一间董事会议室,可满足宾客的所有活动需要。宾客可以在纽约奥本地区享受丰富多彩的游览和购物活动。从酒店可步行抵达历史悠久的苏厄德故居 (Seward House) 和威拉德纪念教堂 (Willard Memorial Chapel),距旋转木马剧场 (Merry-Go-Round Playhouse)、滑铁卢高档商场 (Waterloo Premium Outlets) 和卡尤加湖红酒观光道 (Cayuga Lake Wine Trail) 仅几分钟路程。宾客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众多娱乐套餐,尤其是 “Sip, Dip & Stay” 红酒观光套餐。在这家芬格湖酒店入住,宾客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快乐时光。我们的麦克墨菲酒吧 (McMurphy's Pub) 提供纯正爱尔兰菜肴、特制啤酒和芬格湖红酒。宾客可以通过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无线宽带网络与外界保持联系,在室内温水泳池、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内部游戏室尽情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