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thens)

555 East State Street,阿森斯,俄亥俄州,45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80间房   在俄亥俄州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找到回家的感觉。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thens) 坐落在阿巴拉契亚山脉 (Appalachian Mountains) 的环抱中,十分适合休闲旅客或商务人士入住。这家新开张的酒店拥有专业、友善的工作人员,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俄亥俄州阿森斯是美国鬼怪故事最多的城市之一,适合全家出游。酒店与市内多处有鬼怪传说的景点相距不远,如尼波山 (Mt. Nebo)、Koons Spirit Room、Ridges 墓地 (Cemetery) 和老疯人院 (Old Lunatic Asylum)。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推行无烟政策,毗邻 Dairy Barn 艺术中心 (Dairy Barn Arts Center)、Fur Peace 牧场(Ranch)、斯图亚特歌剧院 (Stuart's Opera House) 和肯尼迪艺术馆 (The Kennedy Museum of Art) 等阿森斯的多处景点。酒店距俄亥俄大学 (Ohio University) 仅一英里,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入住。酒店毗邻 33 号和 50 号美国国道。从酒店驾车仅需一到三个小时即可抵达俄亥俄州哥伦布 (Columbus)、辛辛那提 (Cincinnati) 和匹兹堡 (Pittsburgh)。俄亥俄大学距酒店仅一英里,霍金学院 (Hocking College) 距酒店仅十英里。O'Bleness 医院 (O'Bleness Hospital)、Diagnostics Hybrids 和 Health Recovery Services 距酒店均为 2 英里。Kerr Distributing 距酒店 15 英里。此外,酒店内设有 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并提供免费的高速有线和无线网络。在酒店住宿期间,您可以享用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前往宽敞的室内游泳池(带 SPA)放松身心,或者到新落成的健身中心锻炼体魄,所有这一切都在诠释着您的“智慧之选”。阿森斯智选假日酒店就是您在阿森斯的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