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门罗贝蒙特旅馆套房酒店

门罗贝蒙特旅馆套房酒店(Baymont Inn and Suites Monroe)

14774 Laplaisance Road,门罗,密歇根州,4816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Monroe有三英里,距离Horizon Outlet Center of Monroe尚品折扣中心有不到1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和室内游泳池。 Baymont Inn and Suites Monroe酒店的客房内设有微波炉和冰箱,以及一张办公桌和咖啡壶。 Baymont Monroe酒店为客人提供每日早餐。用餐后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办公或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 Monroe Baymont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Monroe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社区学院有7公里,距离Sterling 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