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拉玛旅馆

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拉玛旅馆(Best Western PLUS Rama Inn)

1450 East F Street,奥克代尔,加利福尼亚州,9536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州的Best Western PLUS Rama Inn酒店提供一个Spa、温水室内游泳池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距离Oakdale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3分钟的车程。 现代化的暖色调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并提供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全方位服务的Spa提供土耳其/蒸汽浴室和桑拿设施。客人可以在热浴盆放松身心或是在健身房锻炼。 酒店提供全套早餐,包括松饼、鸡蛋和香肠。酒店还设有自动售货机。 Best Western Rama Inn酒店距离Oakdale竞技场、Oakdale牛仔博物馆和Sierra Railroad晚餐列车不到1英里(1.6公里)的路程。